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0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[生活] 所谓暖男,无非就是男生版的绿茶婊

[复制链接]

1142

主题

147

精华

3365

积分

神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365
发表于 2-22-2017 09:4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亲!马上注册或者登录会查看更多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TOPIC 很遗憾也许我自己也是暖男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不知道各位姑娘小伙们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类男生,他们温柔,细致、体贴、周到,能够理解你,照顾你,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。他们虽然不像霸道总裁那样冷酷多金,给你承包整个鱼塘,但他们能在你需要的时候,安静倾听你的心事,在你生病的时候,给你端来一晚热粥,这类男生被称为“暖男”,但被赞美的同时也招来一些非议,例如备胎,甚至喜欢骗炮的男生也被戏称为暖男,看似美好的称谓却被黑出翔,今天我们就来扒一下暖男。

暖男被黑为哪般

男生们注意了,如果现在有人夸你是暖男并朝你意味深长地笑了一笑,他可不一定是在夸你,也许是在骂你。现在“暖男”这个词,已经被玩儿坏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“暖男事件”: 又一次,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山东鲁能,国安球员张晓彬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:“今天鲁能主场的主持人有点太挑衅了,我个人觉得,现在有一个词挺流行的,叫暖男,英文叫Sunshine Boy,简称SB,我觉得今天现场的主持人特别暖男”。听到了么,现在骂人都这么说:—

“你暖男!” —“你才暖男呢!你全家暖男!”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现在提到暖男,说的好听点是“韩剧男二”、“烧锅炉的”,难听点就是“云备胎”“男生中的绿茶婊”,有的吐槽更是吐到了新高度:If you're neither a hot guy nor a cool guy, you're a?

暖男。想想也是醉了。就像“鸡汤”=废话、“情怀”=装逼、“好人”=表白被拒的卢瑟这些词一样,暖男已经成为“备胎”“娘炮”代名词,究竟什么原因让暖男这个词从红到黑,黑到出翔,就好像咱们的闰土哥哥,咱们慢慢来看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原因一:

暖男红了以后,一些丑男自称暖男,骗炮的也自称暖男。为啥呢,因为暖男门槛低呀。当暖男,不需要你威猛多金,只需要你给女友买姨妈巾;不需要你帅气能赚,只需要你围着女友团团转。于是乎一小撮丑男为了提高自己的存在感,奉行“感冒你就多喝水,裤衩破了我来补”的基本原则,开始以暖男自居。这部分人成为为暖男招黑的始作俑者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除此之外,也有一部分打着暖男名义约炮骗炮的黄鼠狼,用哄女朋友的口吻和所有女人说话,一句晚安群发一百遍,骗到一个是一个,他们在女神身边充当备胎,却在女吊面前装男神,这些人同样为暖男招黑这项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不过也有人说,有钱的才叫暖男,没钱的那叫犯贱。长的帅的才叫暖男,长得丑的辣叫热狗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原因二:

非暖男们觉得暖男抢了姑娘,成为黑暖男的中坚力量。前些时候,暖男在婚恋市场上可是炙手可热,大有赶超霸道总裁和帅气型男之势,重庆某报做了一个市场调查,结果显示超过六成女性更加青睐暖男,寻求情感上的暖。而男性们却持截然不同的态度,有人反问,那些骗财骗色的,哪个不是“暖男”?非暖男们觉得暖男做的事情太矫情,太虚伪,太娘炮,骗得了单纯的妹子,却骗不了他们,于是他们义不容辞地肩负起黑暖男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,并且黑出了风格,黑出了水平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原因三:

暖男的代表人物们不争气,给暖男抹黑。提到暖男,你会想到谁?没错,我们想到了裸婚时代里的刘易阳,咱们结婚吧里的果然以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柯景腾,大暖男文章、黄海波,小暖男柯震东。再看看这几个暖男都干了啥,文章出轨、黄海波嫖娼、柯震东吸毒,对了还有现在的林丹、陈思成什么的。于是乎,被代表的暖男们也只能默默吐槽一句:我去年买了个表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原因四:

夏天时暖男的需求淡季,到了冬天就畅销了。夏天太热,不需要暖男,那也许外表冰冷,内心火热闷骚的男生又要迎来第二春了。当然这个理由就纯属娱乐啦。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当去除一切被赋予和被代表的含义时,暖男,其实就是暖心的,让人感觉到贴心关怀的人。女性不再一边倒地要求另一半以事业为重,“你可以不追求升职加薪,但一定要对我无微不至,你可以不懂理财,但一定要懂理我”是选择暖男的女性的心理写照。这样一来,各类男性,暖男、冷男、型男、富男都有市场,都能讨到老婆,岂不是皆大欢喜。

忽然想起一个很有意思的梗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

0

主题

0

精华

2

积分

新米人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-22-2017 10:32 AM 来自美国米群网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玛莎回帖支持!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