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owensy
收起左侧

[讨论] Make Sequence in Ascending Order - 搬运&心得理解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5

精华

28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3
 楼主| 发表于 3-19-2015 1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wjjal 发表于 3-2-2015 04:42 AM
CF是啥,求大牛指点

太久没看了(不是大牛)
CF是codeforces.com 一个做算法竞赛的网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精华

132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3-24-2015 10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-24-2015 04:3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It's a great post. Points added! thanks for your sharing!
我们始终相信IT会持续改造甚至创新传统行业,我们始终全面看好咱们的CS专业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